Frisky Li

手劈红线,桃花不沾身

【观后感】 真个不是头

-究竟谁能看破一切?他开口,无数线拉扯着头转向了我,他的脖子弯折成一个弧度。

-我只是剧本里的人,但已明白牵制的线为何存在!或垂泪涕泣自我哀怜厌弃或癫狂自傲放声大笑只是应了一个字“执”!

愿我之信念护我之信仰;
愿我之信念护我之亲人;
愿我之信念护我之友人……

当信念不在我将成执……

那,与我在宴席上
送那忘却的救主罢…


我这样说

-那这也不是个“执”么?他说。他的头在地上打了个转,眼睛滴溜溜也跟着打了个转,然后盯着我。

-是,所以我將成執 我說。更多線纏繞著系住了我的脖子,連著手臂一起。它們拉拽著我走上地毯,我拖著腳步登上已落末城堡的王座。

-來罷,迎送 我說。破舊的皇冠連著他的頭一並砸碎了

但他的笑声仍回荡着。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