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sky Li

手劈红线,桃花不沾身

审判

#身为一位云厨皮审判鸟的感想
#请斟酌观看




一次会面,毫无征兆
随绳摇摆
二次会面,欲言又止
随绳摇摆
三次会面,一言不发
随绳摇摆
四次会面,为自辩解
天秤倾斜
随绳摇摆
五次会面,哀声乞求
倾斜始终
随绳摇摆

六次会面,低眼祈求
倾斜唯一,结局已定
绳索予我,我自随绳摇摆

七次会面,审判之日
深知结局,却未降临
疑问未出,只闻低语
绳索予我,裁决施行

八次会面,询问如何
沉默如一,我心以明
不可怜悯,不可动气
天秤予我,罪孽将迎


近来可好?始终如一
九次会面,再无音讯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